1.png


Coffee Meets Bagel

今天要實測由三位韓裔美籍姊妹所創辦的 “ Coffee Meets Bagel ” 簡稱CMB,很特別的是「咖啡」代表使用者,而「貝果」則代表潛在的約會對象。 聽說主打「女性優先」的交友軟體,到底是不是如大家所說以女性為出發點所創立的交友軟體呢?今天就來為大家實測看看吧!
Coffee Meets Bagel功能1:CMB上選擇Bagel
 

2.png

Coffee Meets Bagel

Coffee Meets Bagel 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看不到篩選對象的姓名,而是用Bagel去表示,而每天會在我篩選的範圍裡看到20個對我有興趣的Bagel(或更多?),並只有8天的時間可以決定是否要回覆。由於這些Bagel已經都對我表示興趣,因此,我只要選擇直接跟他對話就會跳出Match的視窗!就可以看到男生的姓名,就可以開啟聊天啦~
 

3.png

Coffee Meets Bagel

很特別的地方,除了可以看到喜歡我的男生對我按讚,還可以在CMB上看到除了按讚還送我花的Bagel,真的很不錯

4.png


Coffee Meets Bagel
然而看完喜歡我的Bagel們後,就會出現原本篩選範圍的對象,就會出現愛心喜歡的符號,就可以主動對男生表示喜歡了!這跟Koudai交友和Bumble的感覺有點像,都可以由女生主動出擊!XD
Coffee Meets Bagel功能2:探索
 

5.png

Coffee Meets Bagel
CMB在探索裡除了會看到對我按讚的Bagel,也能看到其他的精選對象,甚至也可以看到女生,所以在Coffee Meets Bagel也是可以認識女生呢!

Coffee Meets Bagel功能3:咖啡豆
 

6.png

Coffee Meets Bagel

一直很好奇右上角的咖啡豆是什麼意思,原來CMB本來就會配一定數量的咖啡豆來給我按愛心(男生我就不確定了),但我用了一陣子就沒注意CMB一開始會配多少免費的咖啡豆給我,不過當你要點愛心的時候他會顯示會扣多少咖啡豆的數量,算是一個還不錯的提醒。
 

7.png

Coffee Meets Bagel

另外,如果想要知道有哪些人按我喜歡,就要另外再付費了!
CMB主要有三種月付價錢

半年$3790

三個月$2390

一個月$1140

當然也可以單獨購買咖啡豆,假如想要主動讓對方知道你也喜歡他的話,就很建議可以只單獨購買咖啡豆!

Cffee Meets Bagel功能番外:可愛

8.png

用了Coffee Meets Bagel 一陣子後才發現,原來CMB他們自己有自己出超可愛的Coffee和Bagel的貼圖,實在很符合少女心呀~~


最後總結

只有八天的模式可以與喜歡的對象聊天,這部分真的很特別以外,女生也可以自己選擇喜歡自己的人,整體來說很不錯!
 

Coffee Meets Bagel 適合對象:

想找長期或短期關係的單身男女都適合

Coffee Meets Bagel *優點
國際化程度高,很容易看得到外國人
介面整體感清新好閱讀
女生有主導權

Coffee Meets Bagel*缺點
少數女生需要付費看誰喜歡我的交友軟體(通常會有免費1次之類)
Bagel和探索的差異不大

更多文章推薦: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,別傻傻聽不懂!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

arrow
arrow

    氧氣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