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媲美亞洲Tinder之稱的交友軟體-探探,到底是什麼魔力讓人滑不停呢 ?自從上次下載了 Sweetring之後就對交友軟體上癮,想要嘗試不同的交友軟體。而我選擇了探探,是因為他對於用戶的真實身分有多一重認證!試想一下,當你跟某個人聊天聊了很久後,發現不是照片上的那個人,不就很浪費時間嗎!所以有這樣的機制,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是還不錯吧~

首先先介紹使用方法

Step 1註冊探探
下載後會有三種註冊方式

・使用手機號碼註冊

・用Faebook 註冊

・Apple 或者 Google 註冊
 

2.jpg

Step 2 填寫個人資料
探探這款交友軟體的個人資料並不像上次Sweetring這麼多了,簡單的幾項包含職業、來自於哪裡、自己的個性簽名(自我介紹)、興趣等等。我覺得用交友軟體就是要把資料填寫齊全,不然怎麼跟陌生人產生交流呢!所以就填好填滿

 

3.jpg

Step 3設定搜尋條件
基本資料都填寫完成之後,接著設定想配對對象的條件,探探是用年齡、距離去做篩選的。"喜歡你"則是看到目前有多少人對我有興趣,至於想知道他們分別是哪些人的話,就要開通VIP服務才能使用。

4.jpg

Step 4真實頭像認證
探探這款交友軟體設計了人像交叉辨識系統,照片想通過認證,需要由探探內建的相機自拍,跟你的照片比對,再由人工篩選虛假照片,通過認證後會得到探探的一個藍勾勾,可以避免假的人頭帳號或是用假照片的人。聽起來是不是蠻厲害的啊~

5.jpg

6.jpg

功能特色:

探探這款交友軟體配對方式,是左滑喜歡、右滑不喜歡,非常的簡單。卡片介面如下圖,有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小細節!在瀏覽對方基本資料的上方會顯示出你們兩個的共同興趣,以我自己來說,比起對方的外表多出色,我更在乎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、可以跟我聊得來嗎?所以只要外表順眼即可,興趣跟談吐才是重點

配對成功後會跑出個小動畫,有種微微揪心的感覺!朋友圈這區則是可以看到成為好友的人發的日常動態,不好意思直接開啟話題,可以來這邊回應別人的貼文,當然也可以自己發發文!

7.jpg

探探上的男生如何呢?

探探這款交友軟體很容易就可以跟男生配對,而且不少都是從事工程師、IT、科技業的。至於好不好聊呢~我覺得算一半一半吧!有不少的的男生開頭都是「HI、Hello、安安、在幹嘛」,讓我覺得有點難接下去呀!我這麼認真寫自我介紹跟勾選興趣,但很少有人以此為開頭跟我聊天(´・_・`)

在此附上對話紀錄
 

8.jpg

如果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聊天,Google一下交友軟體開場白,就會有不少女生分享他們的意見呀!(各位男生們快點去做做功課吧)

最後總結

探探適合對象:
比較年輕、單純想認識朋友、短暫關係的人

探探 優點:
1.有真實頭像認證,用戶是本人的機率相對提高
2.免費每日右滑的名額有120位,女生用起來相當足夠

探探 缺點:
1.上傳的照片壓縮有點過小,好容易模糊掉(。ŏ_ŏ)

2.大部份的男生感覺不是想認真想交往的,比較想約炮

3.年齡層略偏低,我自己認為不適合想穩定的女生在這裡找對象

比較後的感想:
跟上一款Sweetring相比的話,探探這裡的配對速度會快很多,和Koudai交友差不多,但是也比較多男生是抱持著想約的心態,比較適合就單純交交朋友,聊個天。要認真選對象的話,我還是比較推薦Sweetring的!之後會再嘗試更多類型的交友軟體,到時就再更新我的使用心得囉~

更多文章推薦: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,別傻傻聽不懂!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

arrow
arrow

    氧氣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