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i你畫我猜,語音聊天,遊戲交友.PNG

什麼?交友軟體也可以邊玩遊戲邊認識新朋友,在交友APP中找到了一個以你畫我猜還有各種小遊戲、語音聊天為主特色的「toki你畫我猜」社交APP,看介紹有豐富的趣味功能,這次就決定介紹這款交友APP給各位!





 

語音聊天

和大多數交友軟體一樣,有一個比較大眾式的交友方式以語音為主,你可以錄一段屬於你自己特色的聲音,來決定要不要和對方更進一步認識,大部分都是唱歌或是唸一段詞,對於聲控來說是蠻有趣的,但是當然小缺點就是不了解彼此的資訊。

 

遊戲交友

而toki最有趣的就是裡面的小遊戲,從狼人殺、到養成系的可愛遊戲,其中以你畫我猜最受到歡迎,而toki裡面也有類似每日任務達成的方式,獲得金幣和積分,都可以運用在遊戲內或是送禮。

 


在遊戲互動中除了聊天以外,你也可以藉由贈送禮物來互動


我自己也有嘗試幾場,整體比想像中有趣,不過整體因為遊戲時間限制的關係,你也比較難在遊戲當下互動,不過在遊戲中可以直接加對方好友發訊息,整體來說很快速,蠻有平時在玩手機遊戲認識網友的感覺。



小遊戲中也有養成系,每日登入跟寵物互動


 

另外除了加入遊戲和陌生人一起玩以外,你也可以建立房間或是邀請朋友一起遊玩,我覺得是一個有趣而且很自然互動的交友方式,跟平時玩遊戲一樣,只是toki將交友元素融入。

 

朋友圈、語音房
而除了遊戲以外,toki也有著大家共同參與互動的語音房,和生活型態分享的朋友圈,語音房是另一種快速認識大量新朋友的方式,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進入,許多交友APP也有類似的功能,有點將直播方式搬入,偶爾看到喜歡的主題還是可以加入。

 

 

總結:

整體來說功能很多樣化,滿足了很多人的需求,適合喜歡趣味類交友的人,不過如果是想要認真交友的就不是這麼建議,因為在聊天前的篩選資訊不夠多,遊戲的方式讓人排解無聊,增進朋友之前的互動是優勢,讓人更常點入APP中使用,但同時缺點也是因為太多樣,新手使用時過於眼花撩亂,適時的刪減一些功能或許更適合。



 

優點:

功能多樣性,可嘗試的東西很多

從遊戲認識朋友,更有趣

聊天、交朋友方式快速

 

缺點:

整體APP項目過多導致混亂

頁面切換容易卡頓

玩遊戲容易因為太少人而無法進行

對彼此個人資料較無法瞭解更深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
【2021 Pikabu交友】最正派柴犬交友軟體? 女生交友分享

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,別傻傻聽不懂!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氧氣少女 的頭像
    氧氣少女

    氧氣少女

    氧氣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