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抖音神曲頻出,原本只是在APP上流行的洗腦歌曲,因為朗朗上口的歌詞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旋律,讓這些抖音神曲在許多地方播放,一躍成為當代流行歌曲,今天就來排行2021年抖音流行歌曲推薦給各位!



1.阿肆 - 熱愛105°C的你

「Super Idol的笑容 都沒你的甜」這句歌詞一出立即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,是最近最火熱的歌曲,許多人用在自己偶像的配樂中,搭配歌詞來襯出人物的笑容,絕對當之無愧的第一名。

 

2.大籽 - 白月光與硃砂痣
「白月光在照耀 你才想起她的好」


 

3.王忻辰/蘇星婕 - 清空
「是我愛的太蠢太過天真 才會把你的寂寞當作契合的靈魂」

 

4.阿冗 - 你的答案
「也許我只能沉默,眼淚濕潤眼眶可又不甘懦弱。」

雖然不是今年的新曲了,但因為抒情的節奏,令人產生共鳴的歌詞,讓這首歌持續討論,在今年仍是許多人推薦的流行歌曲之一。

 

5.不是花火呀 - TA
「她站在地球的另一邊看月亮,他躺在巴黎島海灘上曬太陽」

 

6.Lil Ghost小鬼-別叫我達芬奇
「So baby girl 别叫我達芬奇 讓我唱首melody」

 

7.yihuik苡慧 - 銀河與星斗
「晚風依舊很溫柔 一個人慢慢走」

 

8.逸霄 - 察覺
「我看著你的側臉,有幾秒的瞬間,突然就變危險,墜入愛裡面。」

 

9.艾辰 - 錯位時空
「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,那我們算不算相擁。」


帶有時代曲風的歌曲,許多人會將這首歌搭配中國今年當紅影劇「司藤」

 

10.郭正正,Old crab - 你的眼睛像星星
「你的眼睛 像星星 亮晶晶 一眼就墜入陷阱」

 

這些洗腦熟悉的抖音流行歌曲你是否都有聽過呢?還不快將這些抖音神曲加進去你的播放清單!
 

更多文章:
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
2021必追劇清單,在家防疫不能錯過的5部推薦影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氧氣少女 的頭像
    氧氣少女

    氧氣少女

    氧氣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